[洋灵] ABO 我可以咬一口吗?(上)

[下篇] HBT 热爱草莓的李英超小朋友

*当大A是草莓味

*洋哥你好甜啊

*一口,就一口好不好?


和 @一颗甜椰蓉 李英超生贺联文,我上她下,我涩情,她纯情,某种意义上我的第一次洋灵甜文。


***


虽然才开年,但我大言不惭的说我的洋灵年度top甜就在这里了。为了小宝贝生日不搞虐决心搞甜这个脑洞到成文熬了快半个月!(感谢椰蓉陪我受虐)


用尽浑身力气写滴我必须要评论!!!

*评论走你

评论 ( 76 )
热度 ( 127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蛀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