额外做个(自己比较在乎的)总结:








[阅读]








单篇合集阅读破200w,单章最高阅读破10w,全部合集总阅读380.1w








彼此 228.3w








计较 41.2w








针对 35.4w








短篇 33.4w








车 19.6w








负负得正 12.1w








前夫 10.1w








[评论]








单章最高评论破100条,评论破百20+篇,长篇每章评论均在40-130条区间内(而且都不是注水全都是讨论,让我原地爆哭我爱你们❤)。








热度就不总结了叭我太糊了并不好意思,就一个破k滴而且也觉得没有那么能拿出手。
















终于搞完了








11-12月真的没眼看……








但我7.25才开始写的诶,7-10月真的是爆了25w字数很努力了!18年的产出自评一下还是满意der,至少都用心去写了,产量对于前圈巨大进步!








总之18年不仅满足了自己的倾诉欲,还认识了一群好lo友,评论区永远热热闹闹←这是我最骄傲的地方(虽然12月滴文都非常糊甚至热度没有破50,怀疑我已经在大众心中入土了)








没关系,明年继续叭!
















就算是flag也先写出来了,2019的计划是:








在更的《负负得正》《前夫》,《无恶不作》(彼此哥组重生文)这三篇写完估计也有30w字了。然后存梗坑里其实还有卜洋和卜灵的长篇(现代炮友变情人篇、玄幻篇)








不过要看具体情况啦,明年4月以后才有空开始写,在这之间都只能诈尸形态出现了,希望到时候大家还记得我叭。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96 )

© 蛀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