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洋灵洋]撒娇


纪实向片段 /


李振洋有起床气,众所周知。

但众人并不知晓他还有一个癖好,闹起床气的时候对喜欢的人撒娇。


李英超是唯一一个大家公认的不会被李振洋的起床气波及的人,向来作为首推去叫李振洋起床,以至于几乎变成保命金牌,有镜头的时候可以让李振洋凌厉的杀气化为一汪温柔池水,没有镜头的时候……


没有镜头的时候,大猫系青年李振洋,会皱着眉头埋进李英超手掌里,怀里,再或者,心里。


“李振洋儿,起床啦……起床啦~”国庆第一天,李英超一清早站在李振洋床前叫早,他哥理应是已经买了票回老家,再不起床就误机了。


按理来说平时的叫早服务的形容词应该是“不耐烦的”“大声闹腾的”,可他今天的声音大不起来,因为他的大猫开始埋进他的肚子蹭了,往常这个时候,要么他被迫跟着那猫儿一起在床上再窝一会儿,要么……


要么需要从头亲到脚,才能把人哄起来。


但是今天如果从头亲到脚,别说误机了,怕是误了一整个国庆都是可能的。


李英超凛了一下嗓子,开始用摄像头前专用口气试图叫醒他的队友,哥哥,兼男朋友。


“李振洋儿!别在那儿发骚了赶紧给我起来!!!你还回不回家了!干嘛呢?!抽完卡还嫌工资剩得多呢嘛?改签不要的钱啊?!”


埋在他肚子里的那人声音还是糊的,后脑勺翘起一撮头发,又继续往他肚子里蹭。李英超恼得掀翻了怀里人的被子,发现底下光溜溜,对方什么都没穿,顿了一秒又红着耳根将被子盖上。


“小弟……”李振洋懒得发软的声音从他怀里透过衣服传上来,肚脐眼上是李振洋温热的气息。


“干嘛!没商量。”

“有……”

“耍赖呢?李振洋你一24岁的大男人你好意思吗啊?”

“那今天换你跟哥哥撒个娇,哥哥马上就起来。”


“……”

“跟哥哥念。”


“李振洋……”

“李振洋儿。”

李英超翻了个白眼,拖着长长的尾音一字一句的配合全坤音娱乐最成熟的男人。


“你别回去了,留下来陪我好不好。”

“你别回去了,留下来……”


说到一半才发觉不对,嗓子有点发黏,眼睛热热的,合上了嘴。


李振洋长手一伸,拽着李英超的衣领子,将李英超扯下来在对方嘴上戳了一口。

“哥哥留下来陪你几天再回家,好不好?”


是一如既往地起床气之后的撒娇口气。


“好。” 


李英超红了脸,也红了眼。

评论 ( 62 )
热度 ( 1406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蛀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